close

10分鐘 ~ 1小時給我10分鐘 ,讓我發呆。
(發呆 放空  恍惚 白日夢 它們都是一樣的)

  每天的每分每秒  都在 “注意/執行”很累人的

 

~~

所以..我
早上容易恍惚 ,中午喜歡發呆 ,晚上直接放空。
(請注意,都只有10分鐘而已, 沒有很久)

 

愛疑神疑鬼的科學告訴我,其實發呆是人生最完美的境界

 

神經活動,不需要活化惱人的反省 自省 內省or自我 懷疑.....
(就是切斷我的一切思想啦! 簡單的說 )

 

放空腦袋 時,神經活動的韻律 宛如一首交響樂。

 發呆=放空=a波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